星相旅游巧搭配:本周十二星座去哪儿
2014-11-27 10:37:25 来源:环球网综合

    美国雅虎网11月24日根据本周星座运程,盘点了适合12星座的旅行目的地,不知是否能打动想要出行的你。

\

    射手座

    伦敦西区

    本周太阳、水星、金星会进入你的命宫,你的生活中会出现很多合作的机会。在伦敦西区的剧院区看一场演出,会令你很惬意。或是在位于马来西亚的兰卡威岛上晒日光浴,拥抱这份喜悦。别忘了谢谢所有支持你的人。

    摩羯座

    夏威夷欧胡岛

    水相月亮进入你的命宫,月亮近期的变化会使你低落时变得焦躁。但是活跃的火星在接下的几天里仍然在你的命宫中,促使你继续前行,但仅仅前进一小步。弥补行星走势的不足,你可以乘坐飞行器滑翔在夏威夷的欧胡岛的上空。或是在北美西部的巴哈半岛(Baja )来一次令心跳加速的冲浪,然后在岸边的沙滩上喝着果汁朗姆酒放松身心。

    水瓶座

    托普卡普皇宫庭院

    本周行星和月亮进入你的命宫,你会得到别人的支持,就像你支持别人那样,花些时间和好久没联系的朋友在伊斯坦布尔的托普卡普皇宫里散步,皇宫里的喷泉汩汩翻涌,流水的声音会掩盖住你内心的烦躁。或是在夏威夷的毛伊岛上,和最好的朋友坐在桌边,表达你的感谢。本周,水瓶座的你需要和好友重聚,再次思考自己的需要。

\

    双鱼座

    新加坡

    近期,你的个人发展的机遇良多。但是由于月亮进入你的命宫,你需要倾听自己的内心、了解自己的渴望和吸引自己的东西。去普利茅斯岩旅行时,花些时间反思这些问题,1620年,追求自由的清教徒将五月花号停靠在这里。或是沿着新加坡南部山脊的生态通道从城市中心步行至树荫匝地的森林。本周双鱼座的你需要释放深层发展的需求。

    白羊座

    卡帕多西亚

    行星唤醒了你外出活动的热情。在位于土耳其安纳托利亚中部的卡帕多西亚上空,乘坐热气球飞行,俯视格雷梅像蜂窝样排列的洞穴。或是到澳大利亚北部的卡卡都国家公园,在那里你会惊叹于内陆风景的壮美。凡是可以让你经历冒险、收获惊奇的地方,正是本周你该去的地方。

    金牛座

    菲律宾萨加达

    现在是你该深入的时候——深入地球、深入森林或是深入自己。这并不简单,但却非常有益。在菲律宾萨加达的Lumiang-Sumaguing洞穴里爬行、攀登,把自己弄的又脏又湿,然后欣赏附近的Bokong瀑布。或是穿行在日本屋九岛青苔覆盖的森林里,雾蒙蒙的山顶、古老的雪松令你宛如置身另一个世界。从你的内在发掘出勇气与创造力,并把它们释放出来。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