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小贴士 六种现象表明旅店宣传作假
2014-10-20 15:37:29 来源:环球网综合

\

    可能每个人在旅途中都会一次或者两次遇到这样的情况,温馨的家庭旅馆或者是高级酒店,当你亲眼所见的时候并非如广告中所说的那么美好。为了避免广大的游客再遇到这种令人大失所望的情况,近日,著名旅游网站“smartertravel”向大家介绍了六种方法鉴定广告中旅店的虚实,为大家提供更加完美的旅行。
 

\

    1、图片被严重修改

    可能大家在旅店网站上看到的照片大多十分精美,但做生意谁不是老王卖瓜,自卖自夸。上传的照片经过调色剪切,PS之后的图片可以把任何地方打造成最豪华的酒店。如果网站上的展示图片太过漂亮,也许这些图片就不是真的,旅店实际上并没有店家所展示的那么好。你可以在Oyster网站(到到网旗下网站)上查找旅店的相关照片,网站中有检查图片是否修改过的工具,这样大家就不会被骗了。

\

    2、网站很久未更新

    在如今这个时代,网络对于游客们来说至关重要。如果一家旅馆的网站都没有人维护更新,更不要指望有人维护更新旅店中的用品和家具了。我们并不一定要那些小型家庭旅店的网页多么华丽精美,但至少要能够使游客了解到旅店的真实现状。

  • 相关阅读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