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国际啤酒节闭幕 品牌节庆搅热新城区服务产业
2014-09-16 10:02:24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苏卓琳、王璐 见习记者周博)经历10个夜晚的激情畅饮,2014武汉东西湖(华润雪花)国际啤酒节14日完美谢幕。约有10万名中外游客倾情参与,本报读者在啤酒争霸赛总决赛中获得速饮大赛总冠军。

   本报读者获速饮大赛冠军

    “高兴!”就两个字,从比赛舞台走下来后,卢先生对记者表达了得到冠军的心情。为何这么能喝?哪来的获胜信心?“我每天必喝啤酒,早中晚都喝,餐餐不离当水喝。”卢先生一脸兴奋。作为楚天金报的忠实粉丝,卢先生每年都订金报,今年能有机会成为金报读者代表参加比赛并获得冠军,他表示很幸运。他获得价值6980元的“大礼包一份+双人港泰游”丰厚奖品一份。

    本届啤酒节从9月5日持续至14日,横跨传统中秋佳节,日日精彩,夜夜狂欢,成为广大市民及吃货们吃喝玩乐的最佳去处。啤酒节期间惊喜不断,最大“彩蛋”莫过于前晚的“摇滚之夜”。传奇摇滚乐团唐朝乐队的降临及新锐乐团旅行者的倾情加盟,新老摇滚同场竞技,劲歌轮番上演,嗨翻全场,为啤酒节画上完美句号。

    啤酒节搅热东西湖旅游食品产业

    “已举办两届的东西湖国际啤酒节,已成为武汉人一年一度的狂欢盛会,并逐步成为享誉湖北乃至华中的著名商业旅游文化品牌。”与前两届相比,本届啤酒节整体采用市场化运作,政府只起引导作用;整个节庆国际氛围浓郁,在武汉工作或学习的外籍人士不断汇聚武汉客厅,共同体验啤酒节的精彩。

    记者了解到,东西湖区已聚集可口可乐、百事食品、法国达能、益海嘉里、华润雪花、统一食品等170余家食品企业,其中世界500强企业5家,该区食品工业总产值占全区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比重超过了50%,连续四次被评为全国食品工业强区。“啤酒节有利于提高东西湖的知名度,对于推动会展、旅游、食品等行业的发展,效果十分显著。”啤酒节组委会组长、东西湖区旅游局局长陈新阶则认为,啤酒节带来的效应不仅仅只是一次节庆,而是一个展示城市形象和实力的舞台,更是一个营造城市文化的载体。“各级部门需要更加重视啤酒节的品牌建设,并在营销上也要有所创新和突破,庆祝方式要多元化,吸引更多不同国家不同群体的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