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人气拍照外景地大搜索——你去拍过么?
2014-07-23 09:29:36 来源:
        夏天来临,爱美的你也许早就穿上最美的衣服漫步武汉,去看一看身边最美的风景,用相机记录那些美妙的瞬间。那么何处才是武汉拍照的最佳外景地呢?网友和业内人士眼中各有所爱,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意见集中,特点鲜明的地点。大家做好准备出发吧。

 
\

  地点:光谷西班牙风情街

  风格:异国情调风

  概况:2010年5月正式开街,作为全球最长的步行街——光谷步行街的二期工程,位于武汉光谷广场东侧。西班牙风情街全长329米,由6栋3-5层高的极具西班牙特色的建筑组成,中间串联弗拉门戈、西班牙、斗牛士三大广场。

  网友评价:有吃、有喝、有购、有景。比较让人轻松愉快的拍摄地,能体验西班牙风情,逛街的美女也很多。

  提醒:在周末或者拍照旺季,人比较多,最好不要选双休日拍照,易被“观猴”。

  • 相关阅读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