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照样吃得欢 带你去寻找武汉美味冷菜!
2014-07-22 10:10:24 来源:网络
         网上有段子说如何应对武汉即将到来的火烤天气,看下你的工资条,看下你的长相,心就冷了。为何如此负能量呢?炎炎夏日跟着偶寻武汉美味冷菜,皮脆肉嫩的钵钵鸡、脆爽麻唇的春笋、香辣兔头、麻辣田螺……等等这些冷菜,同样能让你心里凉爽哦。


        仓桥家

        地址:洪山区珞喻路6号群光广场8楼
        交通:地铁2号线街道口B出口
        人均:60元

        推荐冷菜:抹茶豆腐
\

        凉心指数:日料总能把豆腐做出可爱的小创意,这个换季主打小品抹茶豆腐为外貌协会会员和抹茶控的必点菜哦。淡绿色的豆腐、葱、姜末抱在一起,摆盘丰富且精致,看上去无比小清新。豆腐滑嫩细软,送上舌尖,清香的抹茶味便爬向味蕾。蘸酱油吃就是菜,单吃就像吃甜品。
 
 
         推荐冷菜:味付秋葵
\

         凉心指数:不爱沾油的小伙伴可以到仓桥家尝尝他的换季新品。神秘的秋葵长的很奇怪,切开后断面是萌萌的星星,味道特别,在武汉是很难吃到的东东哦。仓桥家的秋葵产自云南,全部空运来汉口。秋葵含有铁、钙和糖类等营养成分,走健康系,传说是运动员食谱里的钉子户。经过料理师的调味,别有滋味。
 
 
  • 相关阅读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