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罗田薄刀峰景区第二届“避暑季”启动
2014-07-16 09:23:57 来源:人民网

    随着酷暑季节的到来,“避暑”便成为了人们夏季旅游的一个主要选择。7月12日,罗田薄刀峰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在“避暑季”的启动仪式上,湖北省旅游局陆令寿副局长给薄刀峰景区颁发了“国家4A级景区”的匾牌,同时宣布薄刀峰获得了“湖北旅游避暑地”的荣誉称号。

    据了解,第二届“避暑季”将一直持续到8月20日。此前,该景区已经被“林业部”批准为“大别山国家森林公园”;被“国土资源部”批准为“大别山国家地质公园”。前来参加“避暑季”启动仪式的来宾们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游客,一同感受了高海拔之魅,清凉、干爽带来的惬意。

    罗田薄刀峰每一年的“避暑季”活动几乎不重样,目的就是让游人保持对景区的新鲜感。该景区推出第二届“避暑季”一系列旅游活动,是借此凸显自身独特的旅游资源,挖掘休闲度假、避暑养生的文化内涵,提升罗田大别山旅游的知名度、影响力和美誉度。

    每年7月至8月,该景区将陆续地推出“避暑季”一系列活动——雪花啤酒之夜、学生趣味夏令营、京剧票友大赛、帐篷音乐露营、萤火虫之恋、哈雷摩托秀等,在让游人享受、体验一系列舒心和惬意的“避暑”旅游活动同时,也让游人充分感受到大别山腹地名副其实“避暑胜地”的无穷魅力。

    罗田薄刀峰风光秀丽、气候宜人。海拔1408.2米,面积30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98%,平均气温16.4℃摄氏度,已经成为了国内“避暑”旅游产品的一颗璀璨明珠。凭借较高的海拔、优良的植被、丰富的水资源、清新的空气和健康、养生的美食,率先打造出了一系列以高峰避暑、绿色低碳、健康养生、休闲度假为核心内容的“避暑季”旅游活动。该景区的旅游资源极其丰富,山水秀美,巧夺天工,拥有“圆梦谷”、“卧龙岗”、“锡锅顶”、“独尊山”——“四区一体”不同文化主题内涵的游览区,其中还有两条总长2000公尺的“登山索道”;景区“大别山度假酒店”、“鹤皋楼”、“鹤云楼”、“鹤松楼”共计440间标准客房,还配有能容纳800人就餐的中西餐厅等,景区精心地打造出了一个集奇山、秀水、古木、寺庙和石寨于一体的休闲度假景区。

    丰太集团开发的黄陂木兰天池、应城汤池温泉和咸宁山湖温泉景区均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4星级酒店,享誉海内外,丰太集团已成为湖北省著名的旅游产业龙头企业。(赵亚)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