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两江夜游 水上剧场昨正式迎客
2014-07-14 11:17:39 来源:楚天都市报

        (记者 郭姗姗  实习生 何琼) 昨日记者从旅游部门获悉,武汉两江游船与武汉说唱团昨日联手推出水上版“都市茶座”,相声表演艺术家陆鸣、“岔巴子”田克兢都将登船献艺,游客可一边听汉派相声一边赏两江夜景。

        “这是景区首次与汉派文化联姻,正值夏季市民纳凉之时,夜里又多了一个好去处。”武汉两江游览游船公司副经理廖成志介绍,水上版“都市茶座曲艺剧场”将在含餐游轮中表演,可容纳200名观众,每周将安排三天(周五、周六、周日)演出。

        游客晚上6点从粤汉码头上船后先用自助餐,7点10分用餐后游轮起航,会先后经过汉口江滩、武汉港、南岸嘴、龙王庙、晴川阁、龟山电视塔、长江大桥、黄鹤楼、汉阳门、江汉关大楼、长江二桥等知名景点,在一个半小时的行程中,游客可在二楼大厅欣赏一个小时的“都市茶座”表演。

        武汉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称,“江上表演”是将旅游与文化相结合的一次全新尝试,游船串起了武汉的长江美景,表演诠释了汉派文化的精髓,该模式一旦成功,将会为武汉旅游市场提供借鉴。

  • 相关阅读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