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长江疯狂的三峡 六大主题活动让你疯狂一夏
2014-07-03 13:42:12 来源:汉网

    这是一个疯狂的年代,但青春易逝,如果再不疯狂我们就将不带生动记忆地老去。要这样吗?当然不行!在每天都是生命当中最年轻的时间里,我们要疯狂把握每一天,疯狂创造丰富回忆,不能错过任何疯狂旅行的机会。2014年暑假,就要去重庆长江三峡感受年轻的疯狂。

\

    如果你对长江三峡的印象还只停留在青山静水、古庙老城的层面,那你就out了。今夏,一向与时俱进的三峡君将推出史无前例的大型疯狂活动,用6大主题引爆你的疯狂之旅,让你在相同的景点体验完全不同于以往的度假盛宴。

\

\

    “小鬼巡游”、“张飞释压庙会”、“穿越三国”、“侠客喜乐会”、“企鹅展”及“巫溪漂流记”六大颇具趣味的旅行活动将给小伙伴们带来新的感受、新的疯狂。如果你的暑期还没有安排,那就计划暑期来长江三峡感受一下疯狂活动吧;如果你的暑期已经规划好了,那就抽一部分时间来体验一下长江三峡的疯狂程度吧。要想知道这个暑期到底有多疯狂,那就带着一颗好奇的心前往长江三峡一探究竟吧!

\

【萌宝出动,企鹅来了】

    见过遨游世界河流的大黄鸭,见过穿梭城市的熊猫展,可企鹅展你见过吗?“疯狂的三峡”打破常规,花重金将“冰雪绅士”企鹅请到了巫山小三峡来做客。不是一只,也不是一群,而是成千上万的企鹅!大大小小,已经全部严阵以待,等着大家光临!世界级难得一见的场景,极不科学的“空降”,只在今夏的小三峡!

活动地点:巫山小三峡  <<点此查看攻略

活动形式:展览 

\

【穿越三国 重回千年】
 

    古有刘备遗憾离世托孤诸葛亮,今有白帝城君王臣子把酒言欢!重庆旅投千万打造“穿越千年 重回三国”大型情景体验入城式,再现三国盛世,更有大小二桥联袂献舞。

活动地点:奉节白帝城  <<点此查看攻略

活动形式:大型互动表演

\

【张飞释压庙会】

    人人都能做得了,也不用担心长胖的释压方式,今夏也正式出炉——张飞庙释压庙会。每年,重庆长江三峡都会推出张飞庙会,意在给都市人群一次放松自己的机会。让久居城市、内心压力过大的市民,释放身体和心理多余的“负能量”。

活动地点:云阳张飞庙   <<点此查看攻略

活动形式:庙会
 

 \

【上天入地 登梯大赛】

    曾几何时,当我们读着金庸笔下的小说,看着美国大片《美国队长》、《超凡蜘蛛侠》时,心中就会萌生出一个个侠客梦,幻想着自己有一天能成为武林高手、救世英雄。这个梦,现在终于有机会实现了!这个夏天,来奉节天坑,做一回超人、蜘蛛侠或者令狐冲,用登梯比赛来决出古今中外的盛世英雄!
 
活动地点:奉节天坑地缝  <<点此查看攻略

活动形式:登梯

\

【小鬼巡游 乐玩鬼都】

    “三峡天下秀,鬼城千古幽”!按照翰林待诏李白的说法:“下笑世上士,沉魂北丰都”。意思是每一个不相信有神存在的人,在永远眯上眼睛之后,都要先到这里报道。不管心中是否有神灵,人在生前能到“鬼城”走一遍,也算今生难得的享受!加上今夏重庆长江三峡特别推出的“小鬼巡游”疯狂乐游活动,能让你对“另一个国度”大开眼界!

活动地点:丰都鬼城   <<点此查看攻略

 \

【激爽一下 巫溪漂流季】

    一入巫溪,顿感一阵清爽,气温随即低了好几度。放逐山涧,在颠簸起伏中狂欢,被激流抛起落下,尖叫与欢笑不断!游客可以尽情尽兴与水花嬉戏,不论是乘坐皮艇或竹筏,都能一边欣赏美丽的峡江风光,又能一边感受神秘古朴的巫文化,好不惬意!
 
活动地点:巫溪大宁河  <<点此查看攻略

活动形式:漂流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