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秀超感互动体验会完美收官 “武汉双骄”套票正式开售
2014-07-01 09:24:00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在江城风靡了近一个月的汉秀超感活动体验会,在6月29日迎来了从武汉万达电影乐园出逃的机甲战士。万达两大品牌强强联手,最终为汉秀超感活动体验会画上了完美句点。而更加精彩的是,自6月29日零时起,由“汉秀”与武汉万达电影乐园联合推出的“武汉双骄”优惠套票也已正式开售。

    据悉,6月20日,“汉秀”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接受预订,并联合武汉万达电影乐园推出了“1元疯抢”、“武汉双骄”优惠套票等活动。自6月21日零点开票之后,“1元疯抢”43分钟即售出5000张,成整个活动售票速度最快的时间段;截止活动最后一天,3万张优惠码已经全部售罄。可以预见的是,在“1元疯抢”抢票热潮的持续作用下,此次“武汉双骄”优惠套票的推出必将再次受到消费者的大力追捧。

    据了解,“汉秀”和武汉万达电影乐园的“武汉双骄”优惠套票兑换券从6月29日零点开售,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汉秀”官网进行购买。票种分为平日VIP套票、A套票和B套票兑换券,优惠价分别为1569元、939元和789元。购买成功的用户,可以在2014年9月1日-2015年6月28日之间登陆“汉秀”官网进行兑换,并可于2014年12月21日-2015年6月28日入场。
只需789元起就可以同时领略“武汉双骄”的魅力,无疑是“汉秀”与武汉万达电影乐园给粉丝们的一个重磅惊喜,看来与此前的“1元疯抢”活动擦肩而过的用户们,现在可以抓紧时间赶快行动了。

    而对于汉秀超感互动体验会掀起的娱乐风潮及“汉秀”抢票风潮,相关业界人士评论道:“汉秀超感互动体验会每一场活动都达到了掷地有声的效果,这不仅引起了线上线下超百万人的互动和主流媒体的竞相主动报道,同时也为‘汉秀’的票务销售带来了有力的助推。”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