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嬉水好去处 环游世界十大疯狂水上公园
2014-06-30 14:26:52 来源:环球网

    忘掉对小时候玩耍的水上公园的记忆吧,蹩脚的滑梯,沉闷的环流河,这些早已成为过去时了。现在的水上世界极度疯狂,10英尺(约3米)高的波浪、巨大的室内沙滩、几乎否定了物理定律的恐怖滑梯……那么,都有哪些水上公园是值得我们计划一次度假的呢?现在就让我们跟随thrillist网站的报道,环游世界十大最大、最长、最疯狂的水上公园吧。

\

    1、海滩公园 巴西阿基拉斯

    恐怖滑梯:14层楼高的疯狂滑梯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列为世界上最高的水上滑梯。滑梯速度极快,能够达到65英里(约104607米)/小时。

    游览原因:作为南美最大的水上公园,沙滩公园提供的娱乐活动同迪斯尼世界不相上下。你可以在真正的海里游泳(因为它位于海边),公园里甚至有酒店,所以,只要你想玩,你可以几天都待在这里。

\

    2、暴风雪沙滩 美国弗洛里达州湾湖

    恐怖滑梯:登上120英尺(约36.6米)的高空以后,高山之巅滑梯(Summit Plummet)会将你以60英里(约96560米)/小时的速度垂直扔下。甚至会有一台数字计速器来记录你的最高速度。

    游览原因:暴风雪沙滩这样命名是想要引起人们在晴天体验风雪的感受。升降椅会将你送上格叙莫山(Mount Gushmore)顶部,然后你可以和朋友比赛双倍滑降下落。该公园还拥有世界上最长的家庭激浪漂流路线——Teamboat Springs。

\

    3、Terme 3000 Adventure Pool Complex 斯洛文尼亚摩拉瓦-托普利采

    恐怖滑梯:翻江倒海(Aqualoop)是第一座360旋转的环形水上滑梯。在欧洲,该滑梯速度排第四,一次滑行仅需约7秒钟。

    游览原因:说实话,在同类的其他综合设施中,还有哪个是有水上公园和健身中心的吗?只有这里有。这里还有30个室内外游泳池,游客可以随意享受其温热的黑色矿物质水,据说这种水有奇特的疗效。

\

    4、假日世界和飞溅水道探险主题公园美国印第安纳州圣克劳斯

    恐怖滑梯:准备好迎接终极挑战吧,牛羚(Wildebeest)可不仅仅是一个滑梯,它甚至被认为是水上过山车。这是世界上最长的滑梯,能够持续2.5分钟。

    游览原因:这里了不起的可不只是水上过山车,这里的Bakuli会让你头晕目眩地掉进巨大的碗中,掉下去以后,我敢保证,你绝对会分不清东南西北。

\

    5、热带岛屿度假村 德国克劳斯尼克

    恐怖滑梯:近90英尺(约27米)高的塔楼其实是以4座不同的水上滑梯为特色的,有家庭休闲滑行型,也有高速涡轮冲刺型,速度高达40英里(约64373米)/小时。

    游览原因:温暖的天气、白色的沙滩、棕榈树……听起来像是在夏威夷,对吗?不,这里是德国中部。这里有世界上最大的室内沙滩。甚至在冬季,你也可以去做spa,啜饮迈代鸡尾酒,同时沐浴阳光。就在这里,享受你的整个假期吧。

\

    6、潮野水上乐园 美国弗洛里达州奥兰多

    恐怖滑梯:Brain Wash是一条6层楼高的全封闭管形路线,它会将游客扔进65英尺(约20米)深的半球形漏斗。

    游览原因:潮野水上乐园的多人游乐设施是世界上最多的。这里有一个巨大无比的波浪池(约1579平方米),一个划桨游船的湖,甚至还有一段20世纪70年代的老式水上骑行路线,叫做迪斯科H20。

\

    7、暹罗公园 西班牙特内里费岛

    恐怖滑梯:站在力量之塔(Tower of Power)顶部,我能给你的唯一建议就是“不要向下看”。90英尺(约27米)的垂直降落会让你觉得偶尔觉得自己失重了。

    游览原因:这是一座以泰国风情为主题的西班牙水上公园,它不仅提供曼谷式的漂流市场和海狮沙滩,而且提供一座水池,你能够在9英尺(约2.7米)高的海浪中学习真正的冲浪。

\

    8、加勒比海湾 韩国京畿道

     恐怖滑梯:不要让这个听起来无辜的名字欺骗了你,85英尺(约26米)高的滑水道(Water Bobsleigh)简直就是魔鬼,这里有3个这样的滑水道。

    游览原因:这里不仅有6个截然不同的区域为每位水上爱好者提供各种娱乐设施,这里还有世界上最长的环流河。狂野之河(Wild River)并不是一条环流河,而是一段能够将你推到62英尺(约19米)高的小山上的波涛汹涌的水上路线。此外,这里还有一座温泉浴场,盐桑拿房和午睡小屋。

\

    9、世界水上公园 加拿大艾伯塔

    恐怖滑梯:一旦进入旋风(Cyclone)玻璃封闭的空间,活板门会打开,游客会直接掉下去,然后重重地摔在背离地心引力的环状物上,最后躺在水上漂流的溜槽中。

    游览原因:该公园位于西埃德蒙顿购物中心,你在雨果波士(Hugo Boss)和棋王(Chess King)稍作停留之后,就可以去往世界上最大的室内波浪池了(你也可以坐高空滑索呼啸而过)。

\

    10、疯狂河道水上乐园(Wild Wadi Water Park) 阿联酋迪拜

    恐怖滑梯:朱美拉斯克拉 (Jumeirah Sceirah) 水滑梯高105英尺((约32米),登顶之后,会有工作人员引导游客双臂交叉,然后底部脱落,游客会以50英里(约80467米)/小时的速度垂直落下。

    游览原因:疯狂河道水上乐园不仅拥有30套游乐设施,包括一系列冲击波(Master Blaster)水上过山车,它还有两套特色人造冲浪器械,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它出现在了《极速前进澳大利亚版2》中,我猜你没有。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