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逼近 武汉适合减肥的旅行地推荐
2014-05-28 09:19:46 来源:网络
    很多人为了减肥绞尽脑汁,其实还有一种很简单又没有压力的减肥方式,那就是旅行。旅行可以减肥吗?哪些旅行活动可以减肥?

东湖骑行
   
热量消耗:298卡,每小时12到13.9英里

如果你喜欢用两个轮子探险,骑自行车旅游和围绕新城市一个小时,或是数天的乡村自行车旅行。游客享受着宽阔而又寂寞的道路,和自行车共享这个美丽的城市。无论你走到哪里, 都能找到自行车。根据福多数据,据估计现在有超过300个自行车出租计划组织,全球拥有超过250000辆自行车。

骑行路线:东湖大门→双湖桥(水果湖)→武大凌波门→风光村→八一游泳池→磨山→环湖路→沙滩浴场→九女墩→梨园大门

游泳
   
热量消耗:223 - 409,取决于行程和速度

无论你在海滩或在游泳池边溅水,,游泳是一个美妙的,通过失重方法减掉体重。如果你的目的地是非热带地区,找一个有游泳池的酒店或附近有游泳设施的也行。如果听起来就有点乏味,也可以潜水,但是记住,潜水和游泳消耗相同数量的卡路里,潜水还有遇到鲨鱼的可能性。

地点推荐:武汉英东游泳馆、青少年宫水上世界、东湖沙滩浴场 
    温馨提示:对于一个155磅的人来说,燃烧卡路里需要至少30分钟的运动。   

爬山
   
热量消耗:每分钟大约七卡路里

一些简单的事情,如爬山对你的运动水平有着相当大的影响。趁着周末的空闲,早起呼吸呼吸新鲜空气,亲近自然,每分钟消耗7卡路里可能听起来不算多,但是益处还是不少的。

地点推荐:武汉大学珞珈山、龟山、蛇山
    温馨提示:对于一个155磅的人来说,燃烧卡路里需要至少30分钟的运动。

徒步旅行
   
热量消耗:适度的穿越郊外的徒步旅行可以消耗223卡。

强烈的冒险活动不是每个人的喜好,但徒步旅行可以量身定做,以适合大多数旅客的耐力水平。另外, 有一些更好的方法来看到一个不熟悉的目的地的美景,即使在最繁华的城市也有徒步旅行的机会,看看汉口的江滩、光谷的步行街、武汉市的各大公园。

地点推荐:中山公园、解放公园、江滩……总之,武汉各大公园
    温馨提示:对于一个155磅的人来说,燃烧卡路里需要至少30分钟的运动。
 

  • 相关阅读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