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荆州桃花会落幕
2014-04-02 17:22:24 来源:省政府网站

\

桃花为媒寻姻缘,田园摆擂放高歌,美食美景齐上阵……3月28-29日,为期两天的第五届荆州桃花会圆满落幕。虽然28日天空下起雨,但两天时间内,桃花村接待各方游客约40万人。

荆州市副市长张万超在开幕式致辞中提到,近年来,荆州市借助“壮腰工程”的东风,发展后劲增强。尤其是华中农高区成功落户荆州,为荆州壮腰注入了新动力。荆州作为千年故都,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得天独厚。市委市政府抢抓全省大力实施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和实施文化壮腰的历史机遇,加快推进旅游基础设施的建设、景点景区的档次规模品味。特别是以农高区桃花村为代表的湖北旅游名村,成为荆州市有影响力的“观光农业新品牌”和“休闲旅游新亮点”。

本届桃花会以助推壮腰工程,做强乡村旅游,推进农业高新,促进发展为宗旨;探索农业、旅游和文化融合发展之路,建设发展新荆州。

在这两天时间里,三大主题文艺节目精彩上演,六大精彩游园项目让人们尽享快乐,一张张欢快的笑脸在这里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在结义广场中心舞台,青春喜乐会、民俗风情表演各显特色,“卡拉OK大家唱”让人们大展歌喉。

如今,桃花会已成为荆州市乡村旅游的品牌。连续四届桃花会期间,桃花会歌手大赛、桃花缘相亲交友会、桃花摄影大赛相继登场,文艺演出、风味美食品尝会以及农业科技、医疗、家电下乡等服务活动,吸引了荆州及周边等地的群众参加。

同时,以“相约桃花会 放飞农高梦”为主题的本届桃花会,还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得到了中央电视台、《湖北日报》、荆州电视台、荆州人民广播电台等多家媒体的采访报道,让太湖桃花“墙内开花墙外也香”。(李茜)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

  • 相关阅读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