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最牛的37个旅行体验 你尝试过几个?
2017-10-26 16:47:27 来源:千龙网
  人的一生其实很短暂,即使活到百岁,也不过几万天。在这有限的时间里,你是否做了所有你想做的事,去了所有你想去做的地方?小编列举以下人生中最牛的37种旅行体验,值得你列入旅行清单,一个一个去实现!
  1、在夏威夷冲浪
  去夏威夷毛伊岛冲一次30多米高的大浪,感受真正的冲浪天堂是怎样的。
  2、巴厘岛“天空之门”下拍照
  去巴厘岛的Pura Lempuyang神庙,拍照记录下这“天空之门”的美。
  3、在新西兰皇后镇滑翔
  皇后镇是新西兰的‘探险之都’。在这座高山度假名镇,乘一次滑翔伞,像鸟儿一样飞翔在如画的美景中
  4、看一次粉色的玫瑰湖
  去西非塞内加尔的Retba湖,也被称为玫瑰湖。是神奇而浪漫的粉红色哦~
  5、看一次激情世界杯
  世界杯是全球各个国家在足球领域最梦寐以求的神圣荣耀,也是所有足球运动员的终极梦想。无论你是不是球迷都该去体验一次球场里的疯狂气氛!
  6、感受一次死海漂浮
  想知道死海漂浮特有的感觉吗?即使不会游泳,也可以享受漂浮的惬意之感~
  7、去埃及看金字塔
  去埃及看金字塔,感受世界七大奇迹的神奇魅力。在哈佛拉金字塔前,和狮身人面像合影。
  8、在帕劳水母湖潜水
  在上帝的水族箱愉快的玩耍,和几千只水母一起游泳。
  9、参加纽约时代广场的新年倒数
  参加纽约时代广场的新年倒数,感受异国新年的欢乐
  10、去马尔代夫的著名海底餐厅用餐
  马尔代夫群岛有一座真正的水下餐厅,坐在海洋里品尝美味,是一种怎样新奇的体验呢?
  11、在阿根廷巴塔哥尼亚看蓝色冰川
  阿根廷巴塔哥尼亚冰川公园,是离蓝色的冰川最近的地方,一眼望去看不到尽头,太美太震撼!
  12、去肯尼亚看动物迁徙
  一生一定要去去肯尼亚一次,近距离观赏野生动物,感受最原始的生命力。
  13、参加泰国帕岸岛的满月party
  把全身涂满荧光色,在月光下热舞,沉浸在浪漫而又狂野的电音和海滩风情之中。
  14、去迪士尼看童话城堡的烟花表演
  牵起爱人的手,在童话世界里,一起看烟花雨,大概是人生中最美的瞬间之一了。
  15、在迪拜高空跳伞
  这里的棕榈伞降区,是全球最美跳伞地之一,而且可以多人联跳。从这里跳下能够把迪拜最著名的景点:人工填海形成的棕榈岛、帆船酒店和全球最高建筑哈利法塔一一尽收眼底。
  16、在玻利维亚天空之境定格倒影
  在玻利维亚天空之境感受脚踏水面,看着自己的倒影融化在天空里......
  17、加州1号公路自驾
  在加州海岸享受一次阳光与海水同在的公路之旅。
  18、探索东南亚,做一回背包客
  探索东南亚,做一回背包客,走走那些庙宇,看看他们的信仰
  19、到印度洒红节变个色
  每年春天,印度教徒最期待的事莫过于欢庆洒红节,节日这天所有人一起沐浴在色彩斑斓的世界里,尽情享受狂欢。
  20、在日本紫藤隧道拍一次照。
  置身唯美梦幻的花丛中,仿佛仙境一样。
  21、在阿尔卑斯山滑一次雪
  滑雪者的终极梦想之地,人们总是如此不遗余力地用各种辞藻来形容这座雪山,可语言在这里却变得苍白,相片也不能诠释她的美丽。
  22、去德国啤酒节狂欢
  爱啤酒的你绝对不要错过!Oktoberfest让你在一场痛快淋漓的狂欢中,纵情舞蹈。
  23、穿越非洲最大的撒哈拉沙漠
  黄沙漫天,驼铃声声,夕阳下,静静地追忆三毛的故事。
  24、在厄瓜多尔荡世界的尽头荡一次秋千
  这里更有无数旅行杂志最爱的Banos小镇,拥有“世界尽头的秋千”!悬崖边一定要抓紧,飞在天空里的秋千很危险,可是也很美丽。
  25、在马丘比丘寻找“失落之城”
  这里是印加帝国建于约公元1500年的遗迹,现在被称为“失落之城”,有着神秘的建筑和呆萌的草泥马~
  26、在萨摩亚乌波卢岛的天然大水坑里游泳
  这个大水池名为To Sua Ocean Trench,字面意思是“大洞”,坐落在乌波卢岛南部的Lotofaga村里,被绿色植物环绕着。它深98英尺(约30米),是火山喷发的结果,那里和附近的大海相通,所以常年不会干涸。游客可以顺着一行木梯下到水面上。
  27、和爱人一起牵着手穿过乌克兰爱情隧道
  这一生,一定要和爱的人,至少一次,一起走在这条爱情隧道里。
  28、格陵兰到最北端的小村看极光
  坐直升机到格陵兰到最北端的小村,彩色小镇——lttoqqortoormiit,看童话一般的房子和灿烂的北极光~
  29、登一次万里长城
  不到长城非好汉,近在身边的万里长城不去一次,那绝对是今生最大的遗憾了!
  30、去稻城亚丁,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去稻城亚丁,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遇见水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
  31、穿越一次哥斯达黎加天篷走道
  在哥斯达黎加天篷走道,穿过整个热带雨林,俯视树木、河流。
  32、在美国新墨西哥州乘坐一次热气球
  作为美洲最大的热气球盛会,Albuquerque热气球节每年都很吸引人眼球,各种造型的热气球可爱到爆棚!
  33、围观巴西狂欢节
  这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狂欢节,里约热内卢狂热的桑巴舞能带动你所有的热情和激情!
  34、布劳克朗斯大桥蹦极跳
  挑战世界第一蹦极大桥在南非高216米的布劳克朗斯大桥蹦极跳,感受死亡一般的超级体验!
  35、在内华达沙漠感受火人节
  这个城市在美国内华达州黑石沙漠里,每年只有八天的寿命。在沙漠之中,燃烧着巨大木质建筑,行为艺术家的表演、热情的舞蹈......
  36、跟朋友去野营,创造美好回忆
  一生之中,该有一次,跟着最好的朋友去远行,在漫天星空之下篝火、野营,创造最美好的旅行回忆!
  37、独自上路,学会独立和勇敢
  一生之中,你也应该又一次独自上路。自己规划行程和花费,找寻交通和景点,学会独立自主和勇敢面对陌生人。
  人生很短暂,想去的地方一定要及时去,想爱的人一定要牢牢牵住TA的手,背上行囊去找寻最美好的风景,在旅行中认识温馨可靠地好朋友——这才是旅行的意义。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