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胡杨林正当时 3750元直飞新疆吃、玩、赏
2017-09-05 10:19:22 来源:武汉晚报
  全程无自费 一晚五星希尔顿 报名送旅游三宝哦
 
        秋高气爽,正是新疆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本周四(9月7日),武汉晚报旅游俱乐部携手途牛旅游网组织“天山天池-吐鲁番-库木塔格-轮台塔里木胡杨林双飞6日游”现场内购会,3750元带你玩转旅游天堂新疆。特别精选10月15日、20日两个团期,错峰出游,带您共赴一场秋天的童话。活动当天报名送旅游三宝,送完即止。
  去过的人都忘不了、戒不掉,没去过的人都向往、都渴望,被誉为“瓜果之乡,歌舞之乡”的新疆,地域广袤,昼夜温差大,光照时间长,游完行程有如跨越秋、冬两季体验。此次行程精心安排,不再是一路戈壁,让轻松的旅途里的每一步都惊爆眼球。雪山、湖泊、沙漠冲浪、胡杨林、民俗民居等,带你逛遍大西北惊艳的每一个瞬间。
  天山天池在古往今来被文人墨客多吟诗赋文,备极赞誉。库木塔格沙漠是世界上唯一与城市相连的沙漠,有“城中的沙漠”之称,诠释古楼兰王国消失的最后一片圣地,在此冲浪别有一番乐趣。轮台塔里木的胡杨林,更是将“生,一千年不死;死,一千年不倒;倒,一千年不朽”的独特景观“刻画”得淋漓尽致,此处的胡杨林被当地人认为是一场触目惊心的生与死并存景观,震撼着每一个站在它面前的心灵。
 
现在正是胡杨最美的季节
  这个以信奉伊斯兰教为主的民族,在饮食上有着独特的风格。乌鲁木齐维吾尔族的抓饭、馕、拉烤羊肉、酸奶子、回族的揪片、粉汤、蒙古族的手抓肉、奶酪、奶豆腐等均可一一品尝,有没有觉得垂涎欲滴、食欲大增?
  一价全含,全程0自费,酒店入住高性价比酒店,其中一晚升级国际5星希尔顿,保证无强制购物。
  此外,内购会当天还有1899元一价全含西安兵马俑、华清池、华山、大明宫高铁5日游以及999元华东六市、乌镇、杭州双动5日游。
  报名电话:82438385  18827019977
  报名时间:9月7日(本周四)  9:30-12:00
  报名地点:建设大道760号武汉晚报一楼大厅(地铁三号线惠济二路站B出口)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