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0元乘红色专列重温燃情岁月 周四来晚报报名有优惠
2017-08-08 09:42:49 来源:武汉晚报
南昌井冈山长沙韶山桂林全玩透 本周四报名送衣帽腰带和980元厨电
 
  8月10日(本周四)上午九点半,武汉晚报旅游俱乐部特组织“穿红军服,重走长征路”大型红色主题旅游专列8日游抢购会,在9月15日乘红色旅游专列火车从武汉出发,前往英雄城南昌、红色摇篮井冈山、伟人故里韶山、长沙以及广西桂林,开展为期8天的红色之旅。来现场报名的读者均可获赠红军服一套、红军帽一顶、红军腰带一条;前100名报名读者赠送价值980元厨电三件套:豪华智能多功能电饭煲1台、家用蒸蛋机1台、巴马长寿瓷杯1只。
  “穿红军服,重走长征路”大型红色主题旅游专列系由湘潭、韶山市政府、长沙市旅游委、湖南电视台等联合推出的大型主题活动,专列所到之处受到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电视台现场直播报道。千人齐穿红军服,相聚毛泽东铜像广场,唱响东方红,相会老红军;听一听红军革命斗争的感人故事,学一学红军歌;尝一尝当地最具特色的红米饭、南瓜汤……远离喧闹的城市、穿越原始森林、呼吸负氧离子;踏上红色之旅,重温燃情岁月!
  本次红色专列于9月15日出发,活动现场报名1480元/人起,费用包含:1.交通:专列火车卧铺、旅游地大巴车;2.住宿:全程5晚舒适型酒店标准间(独卫、热水、空调、彩电),两人一房,十二岁以下儿童不占床;另有2晚住火车上;3.用餐:全程5早餐9正餐、正餐十人一桌,八菜一汤(放弃用餐,餐费不退),火车上不含餐;4.门票:行程内景点大门票(不含景点内自愿娱乐项目费用);5.导游:全程优秀导游陪同服务、当地优秀导游讲解;6.保险:旅行社责任险。
  此次大型红色专列家门口出发,管家式服务,还有随团医生全程陪同。行程绝不强制购物,自费项目随您喜爱自愿消费。让老人、子女、朋友真真正正放心地来一次红色旅游。
  报名时间:8月10日(本周四)上午9:30开始
  报名地址:汉口建设大道武汉晚报一楼左厅会议室(地铁3号线惠济二路B出口)
  报名携带:身份证复印件(支持现金、刷卡、支付宝付款)
  咨询电话:82438385、18827029977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