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旅行】瑞士 不愧有世界公园的美誉
2015-04-16 16:09:08 来源:北京朗酷翻译有限公司

 

看完照片,你就可以理解为什么瑞士会赢得“世界公园”的美誉!唯有亲自来到瑞士,才能真正了解所谓“镜头下藏不住的惊喜”的意思!瑞士绝对是一辈子一定要造访的地方!

 

 

 

瑞士旅游Tips

气候

瑞士气候十分多变,四季分明。北部平原地区气候较为暖和,南部因受地中海影响,比较热。

 

 

时差

瑞士比中国晚7个小时。即:瑞士早9点时,北京时间为下午4点。从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到10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采用夏令时,夏令时与中国的时差为6个小时。即瑞士早9点时,北京时间为下午3点。

 

 

语言

瑞士官方语言有德语、法语、意大利语及罗曼什语,英语广泛应用。

 

 

交通

瑞士交通系统由火车,汽车,轮船和高山缆车相成,这些旅行工具环环相扣,形成覆盖整个瑞士的交通网,需要提醒的是瑞士交通费用一般较高。

 

 
 
 

通讯

瑞士公用电话分插卡式和投币式两种,其中插卡式电话普遍使用,游客可以在邮电局、火车站、报摊、加油站等处购买电话卡。还可以用主要的信用卡和国际预约卡打电话。

 

 

购物

瑞士值得购买的商品有手表、水晶、羊毛针织、皮具、瑞士军刀、巧克力等。在瑞士,瑞巴克和托夫尼超级市场还有星密顿尼大市场,都是不错的购物去处。


  • 相关阅读
瑞士旅游风光
2015-04-16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